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我课题组参加2016年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19-21日,2016年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本次大会由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园艺学会观赏园艺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国内外各教学、科研、企业、管理等部门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76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内容涵盖了观赏园艺领域中的产业发展、种质资源、育种、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抗性生理、采后、花卉应用及新技术应用等方面。

    我课题组蒋甲福、滕年军教授分别在会上作了“菊花近缘种属植物质膜Na+/H+逆向转运蛋白SOS1s基因克隆与功能鉴定”和“菊花花粉污染与散粉特性研究”的报告,充分交流了本团队菊花遗传育种研究的新进展。

    此外,我课题组范青青同学提交的论文“CmWRKY15增加菊花对黑斑病的敏感性”被大会论文集收录,并获得“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上一条:我校菊花新品种获多项世界园艺博览会大奖
下一条: 江苏省农业三新工程花果茶优质安全生产技术推广协作组项目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