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中国江苏网】2016白马湖金秋菊花展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布时间:2016-10-18

   

    16日上午,“菊颂白马,百姓情怀”’2016白马湖金秋菊花展活动正式开启,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市委常委、副市长、白马湖保护与开发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赵洪权,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园艺学院院长陈发棣等领导参加活动。

    白马湖菊花基地内各式菊花迎风招展,色彩缤纷,蔚为壮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参观。除了美丽动人的菊花盛景,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音乐、书画展示、诗词朗诵等文艺表演以及捏糖人、编秸秆、剪纸等民俗文化展示项目,让广大游客大饱眼福、流连忘返。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湖菊花基地位于白马湖森林公园科普区,占地面积约150亩,由露地花海展示区、切花菊温室展示区、科技研发区三部分组成,配套建设24000平方米的智能温室,全场配备地源热泵系统、物联网操作系统及智能监控系统,现在共种植小菊、地被菊、切花菊约500种菊花。

    当日上午,国家菊花种质资源圃、国家观赏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分中心、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白马湖菊花精品馆也正式开馆。

原文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6/10/17/029825234.shtml


上一条:【扬子晚报】粉嘟嘟的菊花咬一口脆脆的!
下一条: 【中国江苏网】淮安白马湖金秋菊花展盛大开园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