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南农菊花基地品种展览受CCTV-1等多家媒体关注
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14-10-20

    我校和湖熟农业开发公司共同举办的“花漫湖熟,魅力菊镇”第二届江宁湖熟菊花展于18日上午正式开幕,菊花园内,3000多个菊花品种争奇斗艳,千姿百态,形成了花的海洋。与往年相比,这里不仅有新推出我校自主培育的乒乓菊、绿色菊、草莓菊、双色菊、间色菊等系列新品种,精品馆内还展出了染色菊花新技术、菊花造型与花艺、菊花文化等丰富内容。另外,我们还通过花期促控技术使菊花观赏期延长了近一倍,菊花展可一直延续到11月底。菊花展开幕两天来,到菊花基地参观的市民已超过10万人次。 






    人气爆棚的同时,菊花展还带动了周边农村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湖熟“菊花经济”,为当地农民增收提供了新途径。中央一套朝闻天下节目对菊花展进行了报道,另外,菊花展还受到了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扬子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菊花杂交育种顺利展开
下一条: 南京农业大学参展河南开封菊花花会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