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金陵晚报】今秋来湖熟赏400亩彩色“菊花海”
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14-10-27

    数千品种菊花,400亩展示区域,震撼的视觉效果,就在江宁湖熟菊花展。10月18日,金陵晚报联合湖熟街道、南农大、友邦园艺、杨柳湖风景区共同举办“花漫湖熟·魅力菊镇”菊花展,并同步开通了金秋赏菊直通车。首发当天,就掀起赏花热潮,周末两天,10万人次融入赏花潮,徜徉菊海。

    周末两天,从南京开往湖熟的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数千人乘坐旅游直通大巴到湖熟赏秋戏秋,更有数千名自驾游客前来徜徉花海,开启了“万人赏菊”的湖熟赏花热潮。

    在湖熟菊花园,不仅有各种传统秋菊,更有绿色大菊、草莓菊等少见品种,双色、绿色、间色等市场稀有品种菊花。在室内展厅,几十种颜色各异的菊花错综布置,震撼眼球,完全由菊花装裱而成的华表,将游客立刻带入赏菊的世界。最吸引游客注目的是一种天蓝色的菊花,纯蓝色的花海里中夹着几片白色的小花瓣,特别罕见。红白蓝三种颜色的彩色菊花,让游客啧啧称奇。造型最奇特的是颜色各异形状相同的团状菊花,一个个差不多乒乓球大小,像单球冰淇淋。

    今年,除了湖熟菊花园外,杨柳湖风景区还设置了一个分会场。当天,大批游客上午游览过菊花园后,下午又去了“金陵民俗第一村”——杨柳村体验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里,湖熟菊展将把各类丰富的民俗表演、菊科知识、杨柳湖文化等向来此休闲度假的游客做一次大而全的展示。


原文链接:http://jlwb.njnews.cn/html/2014-10/20/content_1704941.htm

上一条:【东方卫报】今秋来湖熟赏400亩彩色“菊花海”
下一条: 菊花杂交育种顺利展开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