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东方卫报】今秋来湖熟赏400亩彩色“菊花海”
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14-10-27

     10月18日,金陵晚报联合湖熟街道、南农大、友邦园艺、杨柳湖风景区共同举办“花漫湖熟·魅力菊镇”菊花展,并同步开通了金秋赏菊直通车,每周三、周末发班,带您领略湖熟文化的魅力和精髓。本次赏菊直通车于10月18日首发,一直持续到11月底,上午游览菊花园、稻乐园,下午参观杨柳村,带领南京市民们一同赏秋、戏秋。活动当天,从南京开往湖熟的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200多人乘坐旅游直通大巴到湖熟赏秋戏秋,更有上千名自驾游客前来徜徉花海,可谓开起了“万人赏菊”的湖熟赏花热潮。

    在湖熟菊花园,400亩菊花形成壮观花海,争奇斗艳,不仅有各种传统秋菊,更有绿色大菊、草莓菊等少见品种,双色、绿色、间色等市场稀有品种菊花,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去年,开园22天总客流量就达15万人次。除了人气爆棚,旅游经济收入也十分可观。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湖熟菊展催生的“菊花经济”已达800万元,为当地农民增收开拓了新渠道,拉动农家乐的餐饮和农产品的销售。


原文链接:http://dfwb.njnews.cn/html/2014-10/23/content_1706970.htm

    上一条:南农菊花课题组获中国园艺学会最高奖“华耐园艺科技奖”
    下一条: 【金陵晚报】今秋来湖熟赏400亩彩色“菊花海”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