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频道聚焦我校切花菊新品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9

10月18日至11月18日,河南开封举办国家级“菊花花会”。我校受邀展出了38个切花菊新品种,这些花型独特、花色各异的新品种不但得到了专家、市民的认可和赞赏,还受到了央视新闻频道的关注。其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中华菊王争霸赛”,我校选育的切花菊新品种被授予“中华菊王”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菊花育种水平。
 


   
    开封市菊花文化发展协会秘书长张玉发先生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引进南京农业大学选育的切花菊新品种,突破了原有传统菊的局限,大大丰富了菊花在布展当中的应用,上升到了插花艺术层面。 
    
    据悉,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始办于1983年,将菊花定为开封市市花,每年10月举办。1994年,开封市第十二届菊花花会更名为“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从2000年开始,河南省委、省政府将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确定为省级节会,2013年升级为国家级花会,今年已是第32届菊花花会,每年参观人数超过百万人。 

    视频链接: http://news.cntv.cn/2014/10/20/VIDE1413785524856670.shtml 


上一条:陈发棣教授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 南农菊花课题组获中国园艺学会最高奖“华耐园艺科技奖”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