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陈发棣教授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8

    12月17日,中国科协发组字〔2014〕92号文件《中国科协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全国 962名同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南京农业大学陈发棣教授获此荣誉。 


    本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是中国科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根据《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规定,经推荐单位评选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科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批准授予。


    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潜心钻研、勇攀高峰,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伟大实践,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陈发棣教授获2014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 【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频道聚焦我校切花菊新品种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