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南农菊花在第九届中国花博会喜获金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0

历时37天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宁夏银川落下帷幕,展会上,南京农业大学菊花课题组选送的切花菊“南农茶语”、“南农金蝴蝶”,盆栽菊“金陵一品红”喜夺“花魁”,荣获展品类金奖。


本届花博会由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各省(市、自治区)花协、深圳市花协共同协办,展出时间自91日至107


我校菊花课题组共送展蜂窝型、风车型、迷你型等不同花型花色切花菊品种30个,盆栽多头小菊品种10个。经中花协组织全国专家组五次评审,上述3个品种脱颖而出,荣获展品类金奖。菊花新品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和游客的青睐,充分展示了我校菊花育种水平。

 花博会每四年一届,被誉为我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本次花博会是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花儿绽放新丝路”为主题,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代表团参展。


上一条:我校合作打造的“渔歌小镇”菊花园盛大开园
下一条: 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湖基地(淮安)菊花展开幕啦!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