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我校合作打造的“渔歌小镇”菊花园盛大开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8

2017年10月26日,我校与浙江金华市孝顺镇政府共同打造的“渔歌小镇”菊花园正式开园,园艺学院吴巨友院长出席了开园典礼。

菊花园位于金义都市新区孝顺镇下马村,是浙江省最大菊园,规划建设面积约300亩,发展种植观赏、花品工艺加工、产品展销及特色观光旅游等多种业态,是一个集产、学、研、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农旅结合项目。菊花园囊括我校菊花课题组自主培育的‘钟山’、‘金陵’、‘南农’、‘秦淮’系列新品种300多个,数十万株色彩斑斓的菊花竞相绽放,汇成了一片绚丽的花海。

上一条: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第二十六届年会 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 南农菊花在第九届中国花博会喜获金奖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