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江淮分水岭优势特色作物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7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114-5日,由我校陈发棣教授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江淮分水岭优势特色作物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403039)”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滁州召开。项目实施单位2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教授主持。

我校副校长丁艳锋教授代表项目主持单位致辞。丁校长强调,本项行业科研专项对服务地方农业科研和生产具有重要的示范试点作用;要求各项目参加单位认真完成合同任务,加大科研成果落地,推动滁州地区优势特色作物产业发展,并在完成好项目任务的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项目预算,规范经费使用。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教授就项目经费使用中的有关问题作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经费预算和使用,确保明年顺利通过财务审计和项目验收。

1

参会代表合影

项目首席专家陈发棣教授汇报了2017年项目执行情况。各项目实施单位围绕合同指标完成情况、熟化的产业技术、基地示范与推广、科技服务、阶段性成果和经费使用等6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项目咨询专家组对年度项目完成质量进行了评议。随后,执行专家组和与会人员讨论、布置了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最后,项目组现场考察了项目示范单位——安徽菊泰草本科技有限公司的滁菊高产优质栽培示范基地。

231

现场考察滁菊高产优质栽培示范基地

上一条:贵州麻江:秋菊开 引客来
下一条: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第二十六届年会 在我校召开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