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CCTV7】多彩菊花带来的财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5


有一种菊花,此花非彼花,因为这花儿不仅能赏、能摘、能品、还能吃,这到底 是一种什么样的菊花?

贵州省的麻江县通过与南京农业大学对接,引进培育的彩色菊花儿不仅装点了麻江人的生活,还成就了一个美丽的产业,不管是种菊的、赏菊的、还是品菊的,都从中得到了幸福感。菊花产业的延伸促进了当地饮食、加工、旅游业的发展,作为精准扶贫项目有效地带动了当地农民的增收致富。

原文链接:http://tv.cctv.com/2017/12/14/VIDEqNuayG03yGpmL8iNOjyX171214.shtml


上一条:【CCTV7】五颜六色的菊花海,你见过吗?
下一条: 菊花开,满地香!江苏三大菊展,菊醉清秋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