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2018年菊花课题组导师-毕业生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1日下午,菊花实验室2018届导师-毕业生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课题组老师陈发棣,房伟民,陈素梅,蒋甲福,管志勇,张飞,宋爱萍,刘晔,丁莲,廖园,何玉华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在校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陈素梅老师主持。

交流会伊始,陈素梅老师以“每年的六月,是一个忧伤的季节,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忧伤,是因为我们将面临一场场的离别;快乐,是因为我们课题组将有一大批优秀的研究生顺利毕业,踏上人生的另一个征程!”作为开场白道出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祝福,紧接着,陈素梅老师简要的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三个流程,即毕业生代表跟大家分享学术技能和研究生生涯的心路历程、导师与毕业生座谈会、导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首先,在经验交流会上毕业生代表安聪、赵静雅、王小乐、陈红等八人与大家分享了读研期间自己所擅长的技能以及收获和感悟,并对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感谢。毕业生代表的肺腑之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八位毕业生代表演讲完毕后,陈发棣老师对2018级毕业生的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福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永远将实验室当做自己家,有空常回来看看!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能够时刻关注母校和实验室的发展,为母校及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添砖添瓦!

在导师-毕业生座谈会上,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并对毕业生今后的去向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对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也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和指导;为了促进实验室更好的发展,在老师们的鼓励下,毕业生们踊跃发言,为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座谈会临近尾声时,老师们针对毕业生所提出的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再次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这些建议吸收采纳后尽快的融入到实验室的发展和管理中来!

最后,课题组的老师和毕业生们来到学校的主楼前进行了大合影,此次交流会圆满完成!

衷心的祝福课题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有一个灿烂的前程,你们都是菊花课题组最好的名片!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记得在菊花课题组这几年的美好时光,有空就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江苏省花卉产业体系首席陈发棣教授等赴麻城调研福白菊产业
下一条: 农业部景观设计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