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江宁综合示范基地团队在新沂技术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3

201965-6日,江苏省花卉产业体系南京江宁花卉综合示范基地主任管志勇教授、邓波高级农艺师赴新沂切花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技术服务。随新沂市产业体系新沂示范基地主任徐士才高级农艺师一同走访了生产大户,在棋盘镇江苏富地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菊花直插育苗技术,公司马广进总经理介绍了2018年引种自南农大的16个切花自主品种在新沂的繁育规模和推广计划。

管志勇和徐士才主任还深入新沂辉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栽培温室查看了公司出口白菊的长势,了解了多头彩菊的品种花期调控手段,仔细查看了田间的病虫害防治效果,分别就切花菊品种生长特性、花卉病虫害科学防控、切花菊田间管理与一线、夏季切花菊出口市场行情人员作了细致的沟通。

 

 

最后,两位体系基地主任和邓波高级农艺师达成了将更多的南农自主切花菊品种引种到新沂进行试种、产业化推广的计划,并将于近期再批量引入品种。

 

上一条:南农菊花在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竞赛中摘三项金奖
下一条: 花卉产业体系成果亮相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普开放日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