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陈发棣教授陪同党委陈利根书记考察白马湖菊花研发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9月29日,陈发棣教授陪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陈利根书记考察淮安白马湖菊花研发基地,学校科研院、社会合作处、校区建设指挥部及相关院系等参加考察。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市委副书记戚寿余,市白马湖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永兴一行会见了陈利根书记并陪同考察。陈发棣教授向学校考察团实地介绍了白马湖菊花基地、菊花研发中心的运行情况及该基地在江苏省花卉产业体系技术示范推广方面所发挥的显著效应。

淮安白马湖菊花研发基地是淮安市投资兴建、由校地双方合力打造的集菊花品种技术研发、资源保存于展示、产业示范和特色农业主题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占地面积150余亩,自2016年建成投入运行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菊花展,年均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本次考察正值2019年 “菊世无双”菊展9月28日盛大开幕的次日,考查组也现场见证了园内游人若织的场景。

上一条:淮安白马湖菊花研发基地获得央视的多次报道
下一条: 陈发棣教授应邀参加菊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