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举办“菠萝杯”篮球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15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燥热的天气盖不过观众焦灼的心情。5月13日下午四点半,菊花实验室“菠萝杯”篮球赛之博士队vs硕士队在北苑篮球场激情上演。比赛五轮三胜制,每轮10球。

随着宋爱萍的不断跳投命中和孙海楠的疯狂抢断,博士队拿下了第一轮和第三轮的胜利。硕士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靠赵坤坤的强力封盖和诚哥的犀利突破,硕士队赢下第二轮和第四轮。最后一轮,高日的强势爆发让博士队稳稳地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随着董彬最后一记三分的命中,全场比赛结束。总比分3:2,博士队获胜。

    赛后,参赛队员和观赛的同学们一起品尝了美味的菠萝。

 

 

 

上一条:2015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举行
下一条: 陈发棣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