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南农菊花新品种获6项世界园艺博览会金奖
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14-10-11

    10月1日,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菊花竞赛展在青岛举行,我校“南农碧云”等6个品种获得金奖。德国、日本、荷兰、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共57家著名菊花企业和单位前来参展,代表了当今菊花育种和栽培的最高水平。 

    本次竞赛,我校菊花课题组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切花菊育种单位参展,共展出近年来新选育的切花小菊新品种20个,经国际园艺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枝性、花型、叶片、独特性等方面进行严格评比后,“南农碧云”“南农粉靥”“南农丽月”“南农黄珑玉”“南农金焰”和“南农绯紫”等6个品种获得金奖。本次我校菊花课题组参赛的获奖数和金奖数均居首位,标志着我国的菊花育种工作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据悉,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是展示世界园林园艺精品和科技成果的非贸易性展会,被称为世界园艺文化和园林科学的“奥林匹克盛会”。


上一条:【中国江苏网】中山植物园展出绿色菊花
下一条: 实验室2014届毕业硕士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