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我课题组参加2017年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8月20-22日,为期3天的“2017年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大会以“花卉创新与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并作为纪念陈俊愉院士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园艺学会观赏园艺专业委员会和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园艺学会理事长杜永臣、观赏园艺学会主任张启翔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来自我国28个省区的600多名代表参与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我课题组陈发棣教授主持了分会场报告,蒋甲福、陈素梅、滕年军教授以及张婷博士研究生就菊花开花、抗性、遗传转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术汇报。此外,我课题组许莉莉同学提交的论文《菊属与菊蒿属、亚菊属和芙蓉菊属的属间杂种的育种利用研究》获得本次大会优秀论文奖。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湖基地(淮安)菊花展开幕啦!
下一条: 省花卉产业体系示范基地主任管志勇副教授等赴鹤乡菊海指导示范基地建设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