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泗阳菊花产学研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3

2019年03月31日,花卉产业体系湖熟综合示范基地南京农业大学菊花研发团队邓波高级农艺师及淮安示范点负责人刘方农艺师应宿迁市泗阳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参加2019年泗阳农业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的签约仪式。

南京农业大学自2018年与泗阳县张家圩镇政府合作在小史集村开展茶用菊及观赏菊栽培。小史集村的茶用菊栽培面积达到了2000余亩,经过两年的发展解决了村内300余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人均年收入提高到近6000元,脱贫效果显著。

此次签约是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发展茶用菊产业的基础上,从南京农业大学引进观赏菊品种,打造以菊花为主题的休闲观光园区,并对观赏、茶用、药用、食用等菊花新产品进行开发,贯通菊花产业链。合作必将对张家圩镇菊花产业链建设及菊花特色休闲旅游产业的培育与发展,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进程,助推乡村振兴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帮扶青海乌兰县拓展茶用菊市场
下一条: 春风花语润桃李——“双带头人”工作室探索党建育人新模式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