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课题与云南开远切花菊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9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云南开远“花卉产业瓶颈攻关课题合作研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陈发棣、副校长丁艳锋、菊花团队房伟民教授,开远市人民政府市长宋文辉、副市长李树锋,开远天华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平参加活动。

陈发棣表示,南农与云南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在水稻、果树、花卉等领域的合作收到了较好成效。陈发棣指出,双方可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就研究生培养、社会实践等依托开远进行社会调查、科研实践和产业对接,推动产业升级,服务区域发展,实现校地共赢。

宋文辉表示,开远将切实为南农的科研教学实践创造良好环境。他希望南农可以围绕花卉项目进行科技指导、技术支持,结合开远独特气候环境选育适合栽培的花卉新品种,逐一排解制约开远花卉产业发展的瓶颈和难题,推动“七彩云菊”品牌,提升行业整体科技水平。

薛建平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和政府支持,南农菊花团队有着审慎的科学态度。他希望通过校地企三方合作,让农业企业发展的漫长周期“结出更美的花朵”。

丁艳锋分别与李树锋、薛建平签署了“开远市人民政府和南京农业大学校地合作协议”“开远市花卉产业瓶颈攻关课题合作研究校地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学校与云南开远的合作站在了新起点,“南农智慧”和“开远方案”将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孕育新能量,为产学研商的立体融合搭建新平台,为新时代校地企合作开创新典范。

上一条:中国花卉协会组织国家花卉种质资源库负责人到湖熟研发基地观摩
下一条: 花卉产业体系切花岗位团队接洽切花菊企业技术需求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