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2015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08

        9月7日19:00,菊花遗传育种实验室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首先,陈发棣教授向新生们系统地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并对新生的生活和学习提出一些建议。他希望新生能尽早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中。实验室其他老师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建议。

        接下来,2015级各位新生作自我介绍,各位老生也作了自我介绍并对新生做了寄语,希望新生尽快融入到实验室大家庭,顺利开展自己的实验。

IMG_1433

上一条:滁州与南农合作共建的功能性菊花博览园开园
下一条: 陈发棣教授荣获“中国观赏园艺2015年度特别荣誉奖”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