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菊花开,满地香!江苏三大菊展,菊醉清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水韵江苏

上周水韵江苏和大家一起去了宿迁秋游,回来之后不少听众就在我们群里问最近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酝酿了一周,今天水韵江苏,就来推荐秋季最美的江苏菊展给大家

                           NO.1盐城·射阳洋马镇·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

10.1-11.30鹤乡菊海首届菊文化艺术节


01赏花盛事

今年的鹤乡菊海,观赏品种较之去年增加了许多,除了自育品种还有引进品种。有来自国外等多个国家的奇异菊花新品种,还有不少首次展示的菊花新品,都将与大家见面。

此次1000余种菊花同时展出,有不少是园区寻访各地菊花品种后精心栽培的珍贵作品。

02互动体验

距离门口处不远的地方,展示馆内别有洞天。除了欣赏花艺,还能与花互动。神奇的互动投影技、同时把盐城旅游的形象代言人麋鹿与丹顶鹤的形象融合其中,结合绘画、书法、雕塑等艺术手法,营造出一个既有文化内涵,又很有地方特色的主题展厅

出行交通指南1.公交线路

射阳洋马十里菊香免费直通车,途径海韵嘉园站、银胜名都站、幸福一号公馆站、金御休闲广场站、华悦广场站、体育中心站、江苏省射阳中学站、台阳软件园站、五洲国际广场站、县规划展览馆站、县政府文化艺术中心站、人才公寓站、人才公寓东站、支鱼居委会站、鹤乡菊海站

2.自驾线路

G228-鹤乡菊海

                            NO.2南京·江宁·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花卉基地

10.28起,第五届湖熟菊花展

                                            01丰富的菊花品种

在这片400亩的菊花基地中,囊括了大大小小3000多个品种,诸如:乒乓菊、风车菊、五彩菊,形式多样让人应接不暇。这样的视觉盛宴,相信一定是不错的体验。

02第七届全国精品菊花展落地湖熟在欣赏湖熟菊花的同时,今年第七届全国精品菊花展,也将在湖熟展出,一共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十几个省份的菊花,同台竞技,各展英姿。

 03全新亮点:菊文化精品馆和菊艺生活馆

对于今年的湖熟菊花展的游园推荐,强烈推荐菊花精品馆和菊艺生活馆。今年的这两个展馆,不仅菊花展品丰富多彩,而且展内的设施条件都有很大程度上的改善,展馆内的展览内容也变的多样性。

- 时空之门 -

- 小镇花街 -

- 林中花语 -

因为场馆暂未搭建完毕以上均为设计图

出行交通指南自驾:

1、南京方向 宁杭高速句容西出口下,右转沿243省道至周岗出口下,穿过集镇到达菊花园。(推荐路线)

2、江宁方向 沿龙眠大道行驶至337省道交界处,在红绿灯路口转至303县道往周岗方向行驶,随后到达菊花园。

公交:

地铁1号线南延线—药科大学站下—830路公交车(周六日还可乘坐菊花展直通车)—菊花园

开放时间:

·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 周六、周日 8:00~17:00

票务咨询电话:

* 025-68569768

* 025-84166569

NO.3苏州·常熟·虞山

10.18-11.18虞山西城楼阁金秋菊展

01登高赏菊

登上虞山城墙,二百多个品种,近千株精美菊花造景将这里装点的格外妖娆,空气中芳香四溢。


02三大主题平台景区精心设计三大主题平台,分别以各色花卉、品种菊等组成的江南庭院花卉组景以及以竹子、篱笆搭配菊花,打造的乡村农家布景和以罄、古筝、竹简作为主题,带来的古韵风情。可谓凝聚虞山菊展的精华,不要错过

水韵江苏

搭配着美美的菊花,最后,美美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经过漫长等待,2017交广台庆季江苏汽车露营大会,10月28号真的要来了。更多的准备更多的惊喜,下周六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敬请期待吧

(内容来源:鹤乡菊海、湖熟旅游、虞山尚湖旅游官微,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QtEtT9TgLyyCuYzbsevh_g

上一条:【CCTV7】多彩菊花带来的财富
下一条: 我校菊花新品种获第十九届工博会高校一等奖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