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 研究成果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
电话:025-84395231
传真:025-843952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花卉产业体系成果亮相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普开放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3

5 月 19 日,南京农业大学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普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由南农大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花卉产业体系江宁花卉综合示范基地、鲜切花创新团队实物展示了促成栽培的10余个切花小菊品种,还在现场准备了茶用菊、菊花酒等茶用、食用菊产品供参观者品尝。展台前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示范基地的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菊花新品种的研发、主要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并对部分菊花产品的加工进行了演示讲解。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对充分调动科技资源服务于社会大众,有效地帮助广大民众了解花卉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增进了校内不同学科、院所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未来学科间的交叉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了渠道。

 

上一条:江宁综合示范基地团队在新沂技术交流
下一条: 帮扶青海乌兰县拓展茶用菊市场

 
版权所有: 菊花遗传育种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苏ICP备11055736号-3     您是本站第30 位访问者